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 > 财富 > 财经纵横 正文

首届生态农夫集市元旦在大禹开元度假村开张

发布时间: 2016-12-30 15:23:17 来源: 绍兴日报 汤桂平

  90后的杭州设计师,辞掉工作做起了农村电商,专卖山里货;80后姑娘王园园把“最贵鸡蛋”这档子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这群新生代农业创客和传统手工艺人,将在2017年元旦小长假,齐聚大禹开元度假村,以一场“生态农夫集市”,颠覆大家对传统农业的认识。

  据悉,这是绍兴首届生态农夫集市。届时,新生代农村创客们将穿着农夫的外衣,呈现出文艺的内涵。现场,会有许多由“农小二”们手工制作的各种新鲜“玩物”限量发售,也有老一辈农人现场展示传统手工艺品,做艾糕、舂年糕、编草鞋、刻制印版、打制锡器……你也可以现场体验一把,切身感受匠人匠心的独特滋味。

  大禹开元度假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集市的有不少是从上海、日本等地学成归来的创客,在新年之际打造这样一场生态农夫集市,就是想倡导生态和创新的理念。

标签: 农夫 生态 集市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