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要闻 正文

新一届绍兴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彭佳学当选书记

发布时间: 2017-03-02 18:4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苗丽娜 周楷华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苗丽娜 周楷华 郑培庚)3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卫光、叶卫红、吴晓东、何加顺、张晓强、陈欣、钟洪江、徐晓光、凌志峰、彭佳学。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书记:彭佳学

  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副书记:马卫光、吴晓东

标签: 绍兴市委 领导班子 书记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