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财富 > 创新故事会 正文

建行“快贷” 分秒搞定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3-08 10:50:12 来源: 建设银行 陈卓璐

  秒申、秒批、秒放,自助提现,手机即可办理……赵女士打开建行手机银行,仅仅用了几秒钟,近10万元的“快贷”资金就顺利落袋,解决了资金周转的难题。赵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太神速了!我的理财还没到期,手头又急着用钱,这‘快贷’分分秒秒就解决了我的难题,真是场及时雨啊!”

  “快贷”是建行在同业首推的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推出2年多来,不断拓展电子渠道部署、扩充客户覆盖面、迭代开发优化功能、提升客户流程操作体验、丰富消费场景。现在,“快贷”已成为深受百姓喜爱的“明星产品”。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23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仅2017年春节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有效满足了居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

  据了解,建行“快贷”通过银行海量“大数据”分析自动生成客户的授信额度,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客户不仅可以在银行智慧柜员机办理,也可足不出户地在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办理,“秒申、秒批、秒放”3步即完成所有流程,实现了“贷款闪电搞定”,又以随借随还、用时起息的优惠利率和全额提现、无抵押、纯信用的低门槛满足最低1000元、最高30万元的贷款需求,创造了极佳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肯定,并屡获殊荣。2015年,建行“快贷”荣获《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2016年,又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

  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快贷’申请流程虽然简便,但‘快’的背后,我们也从未放松对风险的把控”。建行通过网上银行安全认证机制,实现对借款人实名制真实性控制;通过监测预警模型动态提示疑点,确保及时有效的贷后风险管理。

标签: 建行 快贷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