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生活 > 走游绍兴 正文

不负春光美 瓜渚湖畔旗袍秀

发布时间: 2017-03-10 09:31:0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徐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晔)3月8日,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的200余名女企业家们,身着旗袍漫步在瓜渚湖边,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她们曼妙的身姿在传统旗袍衬托下更为婀娜婉约,高挑风韵,与柯桥的春色完美结合,构成了一幅古色古香的绝美画卷,彰显柯桥现代女性的典雅与时尚。

  随着绍兴市柯桥区委区政府提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的战略目标,柯桥的时尚元素越来越丰富,穿着旗袍已不再是一个符号、一种传承,而是时尚的文化。

标签: 旗袍 柯桥 时尚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