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您当前的位置 :绍兴频道 > 聚焦县市一把手 正文

王芬祥:做强“诸暨板块” 推动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3-18 17:4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超珂

  3月17日下午,诸暨市召开资本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座谈会。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做大做强资本市场“诸暨板块”,助推诸暨经济转型升级。副市长朱红伟等参加。

  会上,市金融办汇报全市资本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情况,与会企业、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芬祥指出,培育壮大资本市场主体有利于优化融资结构,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有利于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有利于发挥比较优势,提升县域竞争综合实力。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大讨论、大实践、大发展专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精准对标,主动立标,率先创标,扎实推进规改股、股上市、市做强工作。

  王芬祥强调,要审时度势,抢抓多层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梳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进行精准扶持,坚定不移加快资本市场“诸暨板块”培育步伐。要主动对接、分类推进,各后备企业要对照挂牌上市标准,加快股改步伐;股改企业要找准市场定位,加快挂牌上市;上市挂牌企业要做好市值管理,创新融资方式,推进并购重组,强化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做活做好“资本+”文章,不断提升对全市经济的贡献度和带动力。

  政府相关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精准发力,优化服务,加强企业上市的资源培植,帮助企业提高上市的能力水平,营造企业上市的良好环境,努力形成“上市一批、申报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梯队格局。

  朱红伟也就资本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转型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