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政协委员周永利:没有提升就没有出路

发布时间:2017-04-08 14:19: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见习记者 陶东烨1975年,周永利怀揣梦想,从杨汛桥镇的一个小河埠,经转上海,到达武汉,开启了拼搏创业的征程。八年后周永利回到家乡,经过了几年的努力,于1986年12月6日创立了永利集团。

经过了三十年风雨兼程、历经沧桑的发展,永利集团已经成为一家集工贸、建设、以金融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综合集团公司。

近年来,宏观经济步入增速换挡、质量提升的“新常态”,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永利集团用“实干、真干、巧干”的精神,审时度势,把握住了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良好机遇,通过了市场严峻的考验,公司各方面的事业发展良好。

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和开放的态度,得益于对布局金融板块、拥抱资本市场、关注产融一体化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传统产业的提升要加大资金的投入,用机器换人,因为没有提升就没有出路。”永利集团的发展,靠的是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历史告诉我们,在发展的浪潮中,只有保持创新思维,才能保持企业的活力,才能让企业永立潮头。”周永利说。

企业要发展,就要推动发展方式的转变,传统产业要转型升级,就要发挥金融产业的战略导向作用。

如何去面对、去把握、去拓展未来永利集团在这些领域的发展?这里面关键靠的就是人才,靠的是一个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永利集团有30多位博士,其中不乏全球名校毕业的人才,永利集团重视人才和人才的培养。

永利集团发展了三十年,三十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正好是而立之年,是一生中最有激情、最有活力的岁数。“在这三十年间,很多跟我们一起起来的企业,有的坚持了十年,有的坚持了二十年,后来没有走下去。我相信,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和能力在这场变革中担纲起引领者和主导者的使命,以自身发展的新优势和新动能,书写助推新常态下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篇章!”

标签:周永利 提升 出路 编辑: 朱银燕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