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东茗:云端上的美 浸透的不止你的心扉

发布时间:2017-04-14 09:16:58 来源: 新昌发布微信公众号

  

  《云上茶乡灵秀东茗》,新昌东茗乡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历时一年的拍摄,用时光打磨出东茗之美!话不多说,和小编一起来欣赏吧!

  4分20秒,化身在云端之境,寻找故乡的声音。诗意的叙述、细腻的画面、朦胧的故事……用一部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带你走进最美的东茗。

  将每一次拍摄都当成最重要的一部分,唯有如此,这镜头记录下的东茗,才会有了生命,有了感情。

  人生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不断前行的旅途中总会收获不经意的心动。世界很美,而东茗就在你的身边。

  山谷的风,吹动她的故事,站在云上看风景。她的柔情,融化心境。

  山水串联相遇的足迹,每一个四季,她都繁花似锦。

  时光让心灵空明,悦染暮色与晨曦。

  细品古今一味,依然心头沉醉。

  时光的遗珠,分落前世今生,而与她的情结,如同叶脉交错,永远生动明晰。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