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从本月开始至7月 绍兴这些路段在施工 请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7-04-15 09:24:27 来源: 绍兴晚报

  为推进古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完善城市排污设施,从本月开始至7月,绍兴市越城区解放路等排污管道建设存在盲区的相关路段将开槽施工,进行集中改造。届时,这6条道路有关路段将占道施工,市民出行最好避开。

  据了解,这6条道路分别是解放路(国商大厦—人民路)、胜利路(小校场—府山西路)、府横街、府山直街、上大路(兴文桥—北海路)、新建南路(人民路—延安路)。

  其中,解放路因为车流量较大,施工时间主要安排在夜间,从晚上22:00至次日凌晨6:00。届时将采取半幅封道施工的形式,车辆仍可正常通行。同样采取半幅封道施工的还有府横街和胜利路部分路段。胜利路以鲤鱼桥为界,鲤鱼桥东侧晚间半幅封道施工,西侧晚间全封闭施工。

  另外3条路则是全天封闭施工,上大路、新建南路和府山直街将陆续全封闭施工。市民在途经施工路段时请务必按照交通指挥人员与相应交通标志的指示信息通行。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