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好吃的好玩的都有! “益路童行”慈善集市开市啦

发布时间:2017-04-16 16:01: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4月16日,“四季沐歌——2017春暖我心?益路童行”“慈善集市”在绍兴市世茂广场开市,现场有50余支由商户、学生近500人组成的义卖小队参加了本次“集市”,并开展义拍义卖活动。

  据了解,自2013年始,“春暖我心”活动每年都会组织爱心义卖,为专项活动募集善款。义卖活动除了了有爱心商户积极参与外,更是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学生参与。

  “这个活动我们已经参加多次了,主要是带女儿来走走看看,买些书。希望她受这个环境的影响,锻炼一下沟通能力,这个活动我们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市民谢女士告诉记者。

  绍兴市慈善办的陈仁荣告诉记者,爱心义卖一直是市慈善办的一个品牌项目。“过去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个主题,那么今年,我们希望为这个活动做一个包装和整合,所以有了‘慈善集市’。‘慈善集市’以后会是一个固定的品牌,每年都会如期举行。”

  据悉,今年,绍兴市慈善总会在深入学习《慈善法》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正式启动了绍兴市慈善总会“益路同行”资助计划,以此来吸引和扶持更多的公益慈善组织来参与慈善,实施慈善项目。首期“益路同行”资助计划支持以绍兴市范围内困境青少年群体为服务对象,旨在为困境儿童提供有利于提高其生活质量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各类服务项目。据了解,本次“慈善集市”的全部善款将捐给给市慈善总会“益路童行”慈善基金,用于扶持首批入围的慈善项目的实施。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