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五一假期前不仅有雨还有冷空气 假期天气还是不错滴

发布时间:2017-04-24 17:4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4月24日一大早太阳就早早的报到了,清晨户外感觉还是有点凉,然而在阳光的助攻下,下午最高温度升至28℃左右。这样的天气,小干觉得每天早上都要考虑下衣服该怎么穿了。

  25日上午依旧是晴好天气,云系略多,下午起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造访,夜里雨量明显,出行请带好雨具,注意安全。26日依旧是阵雨或雷雨的主场,本次降水过程将在周四(27日)渐止,周五(28日)开始天气转好。读者们,要注意了,25日、26日两天不仅有雨还有冷空气,最高气温降幅达到10℃左右。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月底前天气都还不错,从目前的天气来看,假期前两天还挺好的。可是在5月1日2日会有阵雨,目前预估雨量不会太大。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

  28~29日晴到多云10~25℃,30日多云转阴14~27℃,5月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7~21℃。

  当然,春天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目前还隔着不少的时间,未来的天气随时可能出现变化哦!打算出门的亲,可以早作打算,也要注意防晒,适量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标签:天气 绍兴 小干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