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五一上虞游攻略全在这 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7-04-29 10:52:22 来源: 上虞旅游微信公众号

  

  五一小长假要来啦!这种时候不出去浪,简直是对不起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不想去远方,只想留在绍兴的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一树樱桃带雨红,酸酸甜甜好滋味,快来摘覆卮山樱桃吧!

  温馨提醒:采摘前请提前联系基地了解采摘信息哦!

  岭南乡由于地理位置海拔较高,所产樱桃果粒大、色质鲜红、汁多、籽小、味甜,口感好。覆卮山景区的千年梯田、百年古村、冰川石浪也是休闲好去处!

  陈溪乡目前已有近1000亩樱桃,其中塔溪村有近600亩;旭峰村近400亩。

  雪花潭位于陈溪乡虹溪村,为四明山腹地,是以茂林修竹、秀峰奇岩、飞瀑流泉、幽静静地为特色,以优美的山野风光和清净自然的原生态环境见长的休闲胜地。

  下管现有短柄、五一、乌克兰、车厘子、黑珍珠5个品种,种植面积近3500亩,今年盛产面积约2000亩。

  又是一年桑葚季,游客们可以去丁宅采摘桑葚;还可以沏上一壶香茗,感受丁宅休闲的恬淡、幽静哦!桑葚主要分布在下宅、华丰、新任溪等村。

  温馨提醒:采摘前请提前联系基地了解采摘信息哦!

  五一可以赴中华孝德园感悟至诚至真的孝德文化。欣赏韩美林大师设计的中国第一大象群雕-舜耕群雕像,全国唯一的荒石庙宇建筑-大舜庙及有着“江南第一庙”之称的曹娥庙。

  五一期间,海上花田有芝樱花开、康乃馨花坡、酢酱草花海!

  还有水上漂表演!

  其实在绍兴,不出远门照样能玩到high。现在正值樱桃、桑葚成熟季,不妨去田间体验采摘的乐趣,或是去海上花田看花海,看四季花海!或是去中华孝德园感受孝德文化!

  心动不如行动,早点计划起来吧!

标签:五一 上虞 采摘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