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王芬祥调研诸暨物流业 强调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

发布时间:2017-05-06 13:36: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超珂)5月4日上午,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王芬祥指出,物流业发展水平是衡量区域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要完善产业规划,加强政策扶持,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不断提振诸暨市经济发展动能。诸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方乐,市委常委金立耿,副市长何鸿成参加。

  王芬祥实地调研了佳吉物流、百世汇通等物流网点,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情况,鼓励企业创新运营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做强做大。王芬祥还来到海关监管场所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芬祥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关于物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现代物流业是地区竞争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诸暨市“3+N”现代服务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诸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围绕打造“浙中地区重要的区域性多式联运中心和物资集散中心”目标,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努力提升区域竞争能力。

  王芬祥强调,要抓紧编制物流业发展规划,找准定位,明晰蓝图,推动物流业与诸暨市产业、资源的融合对接。要加快制定产业扶持政策,打造环境佳地、投资洼地、服务高地,着力引育一批物流龙头企业和税源项目。要积极推进物流园区建设,科学设置,合理引导园区布局,提高物流运转效率。要加快推进现有物流项目建设,同时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努力提升物流业对诸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值。

  宣方乐、何鸿成也就物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诸暨 物流 构建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