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千强排行榜” 8家绍企上榜

发布时间:2017-05-06 13:42:59 来源: 绍兴日报

  5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和经济学院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7)》,全省共有90家企业进入千强榜,其中绍兴市企业占8席,位列全省前茅。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2017)》是由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的教授为核心成员的“大宏观·创新课题组”,经过近一年的数据采集与统计测算打造而成。

  近年来,绍兴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此次8家企业入围全国企业创新能力千强,是绍兴市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绍兴榜上有名的企业为: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绍兴企业 创新 能力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