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支持服务企业上市 示范引领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5 14:3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吉)5月12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召开企业上市报会工作座谈会,听取嵊州市企业上市报会工作准备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出谋划策。他强调,资产资本化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引导,全力支持服务企业上市,示范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副市长金毅参加座谈会。

  随着新光药业、迪贝电气等一批企业在国内成功上市,以及上市工作的全力推进,嵊州市上市报会氛围愈发浓厚。截至目前,共有昂利康制药、帅丰电器、亿田电器3家企业已与中介机构签订协议,正式启动上市报会工作;新中港热电、盛泰色织2家企业基本敲定中介机构,特种电机、加佳控股、巴贝集团3家企业正在接触中介机构。座谈会上,这8家企业就当前正在做的上市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哲君指出,参加座谈会的8家企业,有些已经在上市报会的途中,有些已经有了计划,有些也在积极地谋划,充分反映出嵊州市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希望这些企业坚持走上市这条路,努力上市构建上市企业“嵊州板块”,为嵊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聚后劲。

  孙哲君强调,要坚定上市的决心,上市不仅有利于企业转型,实现资产的最大资本化,还能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提升嵊州的工业企业形象,我们务必在积极谋划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借势借力资本市场的融资作用,不断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要加快上市辅导,做好前期工作,尽快厘清股权,确定申报的期限,选择好既敬业又有经验的中介机构,排出详细的上市计划,为报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全力支持服务,各级各部门务必围绕企业上市报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并深入开展“一企业一协调”式精准有效的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优质企业上市。

标签:实体经济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