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在柯桥调研 强调补齐交通短板 提升发展优势

发布时间:2017-05-16 09:45:51 来源: 绍兴日报

  5月15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在柯桥区调研综合交通工作,他强调,柯桥区要围绕打造绍兴接轨杭州桥头堡的目标,以补齐综合交通短板为契机,加快东融越城、西接杭州步伐,全面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最大限度提升区位优势,放大发展优势,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

  马卫光首先踏看了刚刚建成试通车的兴越路延伸柯桥段,这是柯桥区与越城区之间的又一条道路。接着,他又踏看了钱滨线、钱滨线安昌支线西延萧山成虎路段、杨汛桥镇螺山路及新螺路、杨汛桥杨江公路西延至03省道东复线等处,这些都是柯桥区连接杭州萧山区的规划道路,有的正在紧张施工,有的正在进行前期准备。马卫光详细了解了工程及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完善规划,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设,力争早日把柯桥区连接越城区、杭州萧山区的断头路、卡口路全部打通。

  随后,马卫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柯桥区综合交通工作情况汇报。马卫光指出,交通一头连着千家万户,一头连着发展大局,是现代社会的血脉和绍兴未来发展的命脉。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创新实干,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勇当发展开路先锋。要统筹当前与长远,在谋划上做深文章,从引领发展和补齐短板两个角度,规划全区交通体系,提高连通道路等级,努力通过交通的便捷化实现与杭州乃至上海的同城化,从而推动产业、科技、人才的集聚,为绍兴的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注重力度、速度与精度的统一,努力打造更多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标签:市长 交通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