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走访部分骨干企业 把大项目好项目留在新昌

发布时间:2017-05-31 14:30: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 高娃)连日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赴新昌部分骨干企业走访调研,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骨干企业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家在全球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切实心系家乡发展,关注家乡建设,尽可能地把大项目留在新昌,让好项目回归新昌,为新昌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副县长裘武宏、莫靓分别参加走访调研。

  邵全卯深入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浙江新和成控股集团公司、浙江三花控股集团公司等一批在家乡发展壮大起来、以上市公司为代表的新昌企业,并与企业家们进行坦诚的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企业生产销售和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对企业在税收缴纳、形象提升、就业带动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邵全卯指出,今后几年,新昌县面临产业层次大提升、区位优势大改善、发展空间大拓展、城乡面貌大改变、生态环境大优化等五大发展机遇,挑战与机遇并存,机遇与压力同在,但总体而言机遇大于挑战,动力大于压力。未来几年,既是新昌发展机遇期,也是发展黄金期,更是发展关键期,对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必将带来积极的影响。企业家们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方向明确,项目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和振奋。他希望企业家们着眼长远,定位高远,把附加值高、环境影响小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家乡,回归新昌,为新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企业要积极挖掘现有项目的潜力,确保项目真正发力达产。

  邵全卯强调,只要是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的事情,无论是项目回归还是企业走出去发展,县委县政府都将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立“留住新商重于招商”的理念,时时处处心系企业、心系项目、心系发展,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在尽可能不打扰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把服务工作做在平时,落实在细处,合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店小二”。

标签:企业 骨干 上市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