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等柯桥区领导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及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15:46: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 陈丹梅 王思 曹梦婕 赵炜)5月31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志江,副区长祝静芝,副区长吴晓炯先后来到湖塘街道中心小学、湖塘街道中心幼儿园,看望小朋友,并亲切问候教育工作者。在湖塘街道中心小学,沈志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并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中陶冶情操,健康成长。在湖塘街道中心幼儿园,沈志江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并参观校舍,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沈志江在慰问时说,少年儿童是国家民族的未来,也是柯桥发展的未来。他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心怀梦想,以梦想为导向,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懂得感恩,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长大后更好报效祖国和家乡。他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也要切实担负起“百年树人”的重任,立德树人,潜心耕耘,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孩子,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每一个孩子健康、和谐、全面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5月31日上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来到夏履镇中心小学,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问候,与师生们座谈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吴晓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尊敬师长,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吴晓一行还来到夏履镇幼托中心,观看孩子们演出,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互动,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小朋友健康成长。

  柯桥区政协主席孟柏干来到安昌镇中心小学白洋校区,观看了六一文艺汇演,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孟柏干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开心成长,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过硬的本领,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孟柏干又来到安昌镇中心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柯桥区委副书记姚国海来到王坛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慰问师生,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一代新人。姚国海表示,区委区政府时刻关心、牵挂着少年儿童的成长,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练好强健的体魄,拥有过硬的本领,以扛起建设“时尚柯桥、印象柯桥、美丽柯桥”的光荣使命,同时希望每一个少年儿童都能幸福健康。

标签:柯桥 慰问 儿童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