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国龙强调:履行好代表职责 当好群众“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7-06-05 14:3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赵炜

  6月4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利用休息时间,再次以一名区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他所在柯桥街道的第四选区,与选民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选民群众所需,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他强调,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要让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成为常态,当好群众“代言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徐国龙一行先后来到百福园小区、笛扬商苑、下市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对群众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反馈,详细记录群众代表、社区干部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有关问题的解决对策。

  徐国龙指出,开展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选区活动,有助于推动领导干部人大代表经常性进选区听取民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营造家的氛围;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优化物业管理,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用心为民、合力为民,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能力,全力建设柯桥美丽家园。

标签:代表 代言人 职责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