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一个模糊的身影 民警狂奔六百多公里追回劳力士手表

发布时间:2017-06-15 09:07: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敏锐 见习记者 陶东烨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敏锐 见习记者 陶东烨)5月9日,家住柯桥的倪女士家里遭窃:“现金被盗不多,就是一块劳力士手表被盗,价值20多万元。”接到报警后,柯岩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当时现场留给我们的线索并不多,仅有视频上一个模糊的身影。”办案民警说到,一时间给破案造成。

  根据这条模糊的线索,民警一路查询,最终发现,嫌疑人在安徽太湖出现,民警立即赶到太湖。

  “当时并不知道嫌疑人确切的住址,只知道他正在考驾照。”民警灵机一动,假称要提交考驾照的相关资料,在当地车管所的协助下将嫌疑人抓获。

  在审讯中,嫌疑人交代,盗取的现金已被挥霍一空,劳力士手表被卖给了一个合肥的买家。

  此时,已经是傍晚6点。民警没有停歇,连夜赶赴合肥。“我们速度越快,追回赃物的可能性越大。”民警说。

  在民警的解释劝说下,买家终于答应将手表归还。连续三天的奋战,虽然疲惫,但民警却习以为常:“出差熬夜是我们的日常生活,能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的责任。”

  当倪女士从民警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劳力士手表,激动地说:“没想到还能追回来。”

标签:模糊 民警 劳力士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