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父亲节丨一位无助的父亲的呼唤:我的孩子 你在哪?回来吧!

发布时间:2017-06-17 12:18: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见习记者 王啸天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见习记者 王啸天)明天,6月18日,父亲节,对于张仁和的父亲张西堂来说,心里可能更多了一份辛酸。因为这四年来,作为父亲的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儿子。

  张仁和,男,23岁,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人。2013年3月份和他爸爸张西堂怄气后从暂住地柯桥区兰亭镇出走,一直未归。

  请大家帮帮忙给传个话:“要是爸爸有不对的地方回来好好说,一走近五载,家人非常担心,哪怕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也好,爸爸、妈妈、妹妹都日日夜夜的在想你,儿子,你到底在哪?”

标签:父亲节 孩子 走失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