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班到诸暨 张晓强分享基层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7-06-27 14:25: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益均 杨彬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均 杨彬)6月26日,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班来诸考察。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志刚,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傅世平参加。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强介绍了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县域治理职能特点,并就如何抓好基层工作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培训班一行先后赴枫桥、大唐等地开展实地考察。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大家系统了解了“枫桥经验”的历史传承,并对诸暨市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在枫桥古镇,大家对小城镇综合整治、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等工作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培训班一行来到大唐袜艺小镇,详细了解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情况,并对诸暨市坚定举好“以治理促转型”旗帜、推动传统产业脱胎换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诸暨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让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借鉴。

标签:培训班 张晓强 基层工作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