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在工作时强调 提标提速抓落实 巩固提升树精品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9: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6月27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对“三治一提升”和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他强调,要明确思路,理顺机制,创新举措,做到提标提速抓落实,巩固提升树精品,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新昌县委副书记孙建焕参加督查。

  李宁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南明街道赤土村、庄前村的“三治一提升”工作情况。赤土村里一些房屋虽然简陋,但家家户户门前屋后干净整洁,依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李宁要求街道和村干部不仅要在“三治一提升”工作长效化上下功夫,还要在危旧房、空倒房整治方面下功夫,争取进一步改善村中环境面貌。庄前村经过环境整治,陈年垃圾彻底清理,乱堆乱放全面改观,太平塘水质较好提升,村容村貌可谓焕然一新。“你们村有几个保洁员?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怎么样?”李宁关切地询问“三治一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并勉励村干部继续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李宁还来到城西大院、钟楼农贸市场督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李宁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三治一提升”工作要注重抓巩固,通过督查考核、排名通报等办法,倒逼乡镇(街道)和责任单位查不足,优举措,补短板;要注重促提升,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对标落实城乡环境、百姓观念提升工作;要注重树精品,紧密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一批环境好、特色明的精品村和精品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坚持多管齐下,做到创建标准再提高、城市设施更齐全、城市管理更规范、广大市民更文明,切实在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孙建焕也就深化“三治一提升”和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李宁 强调 落实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