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一小山体突然滑坡堵塞交通 派出所民警连夜抢险

发布时间:2017-06-30 10:46: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黄雨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黄雨佳 )6月29日凌晨1点半左右,王家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诸暨市街亭村加油站附近发生山体滑坡。

  泥石滚落,树木连根倒落,占据一半宽的路面,交通受阻。

  接到报警后,王家井派出所民警杨峰立即带着三名队员,带上钩刀和铁铲等工具赶赴现场。由于连日暴雨,凌晨的处警现场也依旧下着雨,小山体由于雨水冲刷变得松脆导致滑坡,连着小山体的树木一同倒落下来,横跨在路中间。幸亏凌晨过路车辆不多,没有造成交通事故。

  到达现场后,杨峰先用钩刀砍树,队员们用铁铲将分散在路中间的大块泥石挪到路边,将树砍成截后,队员们又合力搬到路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险,疏通道路,恢复交通。

  为预防山体再次坍塌滑落,杨峰在滑坡路段前后安置警示牌,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

标签:山体 滑坡 派出所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