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筑牢忠诚警魂 绍兴市公安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11:1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通讯员 吕钟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通讯员 吕钟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6周年之际,6月29日,绍兴市公安局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每位党员的座右铭。誓词虽短意义深远,对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民警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震撼,更是大家向党和人民再一次作出的庄严承诺。上午9点,绍兴市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标签:忠诚 绍兴市 公安局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