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精彩! 四国男篮精英赛在绍兴“开战”

发布时间:2017-07-02 10:32: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余雯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余雯雯)7月1日晚,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绍兴四国男篮精英赛”在绍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首场比赛由中国国奥队对抗澳大利亚队,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战,中国国奥队最终以79:92不敌美国职业联队。但双方的精彩比赛还是为绍兴球迷献上了一场激烈的实力对决。

  当晚1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中国国奥队率先进球,但此后的时间内,中国队一直处于下风,美国职业联队趁机将领先优势保持直至比赛结束。比赛中,双方球员精彩的个人突破、精准的三分远投、绝妙的空中接力……现场观众不断鼓掌、大呼过瘾。

  在本次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还设有精彩互动的环节,包括球迷三分球投篮比赛以及啦啦队表演,热烈的氛围也勾起了绍兴球迷久违的篮球激情。“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一场高水平的赛事,特别的激动,希望以后绍兴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在现场观战的市民孙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记者还了解到,当晚体育馆内到场约的观众约有2000人左右,上座率近六成。

  据悉,本次四国男篮精英赛,参赛球队各有特色,实力不俗,也是2017年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的其中一站,参赛球队共有四支:中国国奥队、美国职业联队、立陶宛职业男篮和波兰国家男篮。此外,本次四国男篮精英赛也是绍兴市区县设置调整以来,首次以越城区和上虞区两区联办的形式承办的大型国际赛事,是绍兴市区体育场馆设施和高水平体育赛事资源共享的一次新的尝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为期2天,7月3日晚上中国国奥队将移师上虞华通体育馆,与波兰队上演一场比赛。而在绍兴市体育中心内,将迎来美国队与立陶宛的比赛。

标签:精彩 四国 男篮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