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没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新娘 竟然进了看守所 原因竟是这个

发布时间:2017-07-02 13:36:10 来源: 绍兴网 杜静静 黄瑛

  原本预订了酒店准备结婚的新娘,没有如约出现在婚礼现场,而是进了看守所。

  近日,上虞区公安分局崧厦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发现一卖淫窝点藏身足浴店,通过摸排,6月22日21时许,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足浴店进行清查,当场抓获正在从事违法交易的5名违法人员,民警随即将经营人凤某抓捕。

  经审讯查明,店主凤某几年前从别人手中转来了这家店。一年多前,为想赚快钱,她动起了歪脑筋,招募4名女性,多次容留他人卖淫,非法获利数万元。

  6月23日,凤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5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皆被行政拘留。

  巧合的是,这一天正是凤某与丈夫举行婚礼的日子,两人都是广西人,相处了数年。之前两人已在酒店定好了宴席,准备在亲友的见证和祝福下走进婚姻殿堂。凤某对此悔不当初,她说如果自己没有做违法的事情,这一天本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如今却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标签:婚礼 违法 新娘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