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全力以赴办好“水陆国际双马”

发布时间:2017-07-02 17:00:35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7月1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在“水陆国际双马”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按照“定位要高、措施要实、工作要细、效果要好”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水陆国际双马”,充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绍兴市副市长徐华水、丁如兴、顾涛参加会议。

  马卫光指出,“水陆国际双马”是面向国内外展示绍兴文化底蕴和城市风貌、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城市能级的重要契机。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赛事组织万无一失、精彩圆满。

  马卫光强调,要周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赛前、赛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相关场馆场地安防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做好医疗救援准备工作,有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确保参赛选手得到细致周到的医疗卫生服务;要认真做好住宿、餐饮、交通等保障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比赛创造一流服务环境;要统筹做好赛事直播的谋划组织工作,既要播出精彩的赛事场景,更要全面展示绍兴的城市魅力;要抓紧做好环境美化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城市运行和市民出行的影响;要努力提升旅游景区接待能力,科学预估游客流量变化,加强景区扩容疏导工作,确保接待服务优质高效;要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马卫光强调,“水陆国际双马”筹备组织工作牵涉面大、涉及部门多,大家务必要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细化任务、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专业。

标签:马卫光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