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县东片首条城乡公交线开通运行 居民生活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7-07-11 14:53: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云锋 俞浩锋)7月8日清晨,新昌县客运东站迎来了第一批城乡公交车,它们将执行城乡公交大市聚线的旅客运输任务。

  “以前,该线路按照农村客运班线模式运行,票价为多票制,最高票价为4.5元,现在通过国有化改造,执行新票价,全程票价为2元,原来票价的一半都不到。”新昌县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在客运东站至大市聚客运站线路上新增了6辆10.5米的混合动力新能源车,从而提升乘客的乘车舒适度,不断改善沿线老百姓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城乡公交大市聚线由新昌县汽运公司经营,客运东站首末班时间为6:05—17:55,大市聚客运站首末班为5:10—17:50。该线路采取无人售票模式,按站点停靠,新昌县客运东站至大市聚客运站票价为2元。

  “大市聚线是新昌东片区域第一条完成国有化改造的城乡公交线路,也是继回山线之后的全县第二条完成国有化改造的城乡公交线路。”新昌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方案,已于6月29日开通了新昌县工业园区(大市聚区块)公交专线,两条线路的开通极大地增强了大市聚区域的公共交通出行能力,在让沿线老百姓享受到便捷、舒适、价格低廉的城乡公交服务的同时,也不断助推大市聚区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标签:新昌 城乡公交车 开通运行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