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疆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到绍兴考察 马卫光陪同

发布时间:2017-07-25 11:06:43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7月24日下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绍兴考察纺织印染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春林、赵青,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参加考察。绍兴市领导马卫光、徐国龙陪同考察。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绍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绍兴与新疆历来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对口支援的阿瓦提等地开展了广泛、深入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交流,绍兴市将继续不折不扣完成援疆任务,进一步加大对阿瓦提就业、扶贫等领域的支持力度,齐心协力推动阿瓦提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在两地情况交流会上,李鹏新说,新疆处于“一带一路”核心区域,纺织业作为新疆发展的战略产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绍兴作为国内纺织印染产业的重要区域,近年来通过产业改造提升走出了一条新路,尤其是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要求建设印染集聚区和蓝印小镇等先进做法值得新疆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繁荣发展。

座谈会前,代表团考察了柯桥蓝印小镇、浙江乐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柯桥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

标签:代表团 考察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