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市领导张晓强王芬祥等走访慰问驻诸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7-08-02 15:29: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日讯(记者王益均何超珂蒋力奔)“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诸暨市领导张晓强、王芬祥、孙君、宣方乐、张振华、沈吉明以及市人武部部长、政委等,分别走访慰问驻诸部队官兵,向他们带去全市人民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华一行分别到人武部、预备役师修理营看望慰问。在人武部,张晓强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官兵在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参与抢险救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将这种好的作风和精神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为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预备役师修理营,张晓强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队建设工作等情况。张晓强希望部队官兵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全面落实好军队改革这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他表示,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坚持互动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张晓强还在征兵体检站与正在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激励他们立报国之志,积极投身军营锤炼自我。

  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方乐,市政协副主席沈吉明一行先后来到东部战区光纤数据传送站、市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大家辛苦了,在诸暨生活还习惯吗?”在东部战区光纤数据传送站,王芬祥与驻诸官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把诸暨作为第二故乡,积极参与诸暨城市建设,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诸暨经济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市看守所武警中队,王芬祥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他说,感谢大家不畏艰苦、英勇奋战,为我市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铁军精神,更好地为诸暨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张晓强 诸暨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