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这3家绍企厉害了!上榜《财富》中国500强

发布时间:2017-08-03 09:45:00 来源: 掌上绍兴客户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财富》杂志与中金公司联合发布了2017《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绍兴公司中,宝业集团领衔3家企业上榜。

  本次上榜500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33.54万亿元,较去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均有明显回升。

  本次榜单头部依然是三足鼎立: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其中前两者的营收之和超过了全部500家上市公司收入的十分之一。在所有上市公司中,最赚钱的依然是中国工商银行,实现净利润2782.49亿元,比上年增长0.4%。

  绍兴本地公司共有3家入围,分别是宝业集团、海亮集团、龙盛集团。其中宝业排名最高,为331位,而海亮集团排名第333位,较去年大幅上涨43位,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2.19%,净利润同比增长20.71%

  而本地化工龙头浙江龙盛也以1.2亿的总营收,排名第470位。

标签:绍兴 企业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