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彭佳学: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 全面提升贺家池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19 10:36:58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8月18日,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督查贺家池环境问题,并对周边区域环境状况进行暗访,研究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坚决彻底、全面整治贺家池环境问题,尽快恢复水面、连通水系、还湖于民,高标准高品位推进贺家池规划建设,全面提升区域生态环境,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广大群众,把贺家池打造成为休闲旅游胜地。市领导凌志峰、钟洪江参加。

  连日来,贺家池环境整治现场机声隆隆,十几台大型挖掘机、笃头机等设备和数支拆迁施工队伍连续作业,泥浆运输码头已经拆除完毕,窑厂和再生利用公司泥浆固化车间等建筑正在抓紧拆除,马上还将对烟囱进行定点爆破。彭佳学仔细察看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进展情况、完工时间,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贺家池环境问题整治,连续作战、持续作战、挑灯夜战,确保百分之百完成整改,全力打赢攻坚战。

  随后,彭佳学又随机暗访周边环境,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求相关工程尽可能为贺家池今后的规划建设和改造提升留出空间,不断扩大整改效果。他指出,要在坚决完成贺家池环境问题整改的基础上,高标准高品位推进贺家池区域规划建设,统筹谋划、整体考虑周边村庄布局和设施配套,大力加强区域水面和湿地恢复、水系连通、生态修复、景观提升,加快还湖于民,把贺家池打造成为令人向往的休闲旅游胜地。

  彭佳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工作,全力整改落实交办问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整改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最实作风,各级“一把手”要第一时间走进一线、第一时间查清问题、第一时间做出处理,最大限度把整改进度往前赶,确保问题解决、确保最好效果、确保群众满意。

标签:坚决 贺家池 环境 编辑: 干婧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