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3天成交2.84亿元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1 09:49:00 来源: 浙江在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姚陶祎)8月20日下午,2017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这场为期3天的窗帘布艺盛宴,总成交额达2.84亿元,比春季增长6.4%,吸引采购客商共计35200多人次,比春季增长7.3%。

  展会现场,220多家参展企业纷纷推出最新颖时尚、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包括提花、印花、绣花、单色布、遮光布等工艺多元化的品种。三天内,展会人流井喷,不仅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批发商,还引来了大批量的终端零售商。

  记者在走访参展企业时发现,创新、品牌、特色已成为这些企业的“主旋律”。“为了全力以赴迎战家门口的窗帘布艺展,基本每家参展企业都提前根据自身品牌特色自主研发新产品,我们企业这次共带来50多套窗帘窗纱大样,九成均为新品,其中一款欧式棉绒雕印的窗帘布,每米卖到76元,备受客户青睐。”“奥泰纺织”总经理方国松告诉记者,这次他们共安排了20多位销售人员,还忙不过来呢,三天销售额令人十分满意。此外,“好时光”“众茂家纺”“军胜纺织”“红山芋”等优秀窗帘布艺品牌也捷报连连。

  “通过这次展会我们能够感受到,柯桥的窗帘布艺产品,已经不仅仅是展示一块布,而是体现艺术性与时尚性的综合展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认为。

  柯桥中国轻纺城作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纺织品一级市场,知名度享誉中外。如今,柯桥正在此基础上蓄力培育窗帘布艺品牌,进一步促进轻纺城的品牌化、高端化发展。为此,柯桥区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助推窗帘布艺展会,力求打响柯桥窗帘布艺品牌。

  “我们把培育窗帘布艺等纺织产业展作为推动轻纺城市场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今年春季成功举办首届窗帘布艺展后,轻纺城窗帘布艺品牌影响力得到有效提升,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如今又迎来了秋季展的举办,进一步助推了轻纺城窗帘布艺产业的加速发展。”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沈关祥说。

  近年来,柯桥家纺布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成为整个纺织行业内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也日益成为柯桥轻纺市场以及纺织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柯桥窗帘企业积极抱团发展,在研发、生产、展示等方面都在不断提升,有利于共同推动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产业更好地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标签:轻纺城 窗帘 展览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