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从快从严从实整改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7-08-22 10: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立权高洁)8月21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实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交办处置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赢得群众满意认可,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推动柯桥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沈志江先后来到位于兰亭镇的浙江一庆建设有限公司、绍兴城建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和绍兴柯桥双能沥青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整改方案和进度,并现场研商后续相关措施。目前,3家企业的有关设备拆除工作正在全速推进之中。

  沈志江在督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抓整改,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大限度把整改进度往前赶,确保取得最好效果;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主动排查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加强依法依规监管,更好找准补齐工作短板,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动真碰硬,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区委办、区府办、纪委、公安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

标签:沈志江 整改 生态环境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