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受“天鸽”影响 途经绍兴北站、东站的部分动车停运

发布时间:2017-08-23 14:31:00 来源: 掌上绍兴客户端

  铁路部门发布消息,受"天鸽"台风影响,上海铁路局暂停今天(23日)部分高铁动车组车票的发售。其中,途经铁路绍兴北站、绍兴东站的沿海高铁多趟开往深圳北动车组受到影响。

  8月23日,铁路绍兴北站、绍兴东站暂停发售车票的车次包括:

  D2281,南京至深圳北、D3125,南京至深圳北、D2283,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5,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2287,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3107,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3111,杭州东至深圳北。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动车组何时恢复发售,要根据台风动向才能决定。列车信息将视天气等因素变化,请关注绍兴北站、绍兴东站相关公告。

  铁路部门还特别提醒:列车停运后旅客可以在30天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但还没有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在网站直接办理电子客票退票手续。

标签:天鸽 动车 停运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