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聚焦创新促进转型 谋求特色抓好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23 17:3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8月22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走访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必须始终坚持把工业强市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增强工业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振信心、补上短板,聚焦创新促进转型,谋求特色抓好提升,全力推进嵊州市工业强市建设。副市长金毅参加调研。

  孙哲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迪贝电气、宏达制衣、森歌电器、双鸟机械、万能弹簧、莎美针织、雅士林领带、康牧药业,通过座谈会、走车间、看现场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愿景,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和企业家一起畅谈想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调研中,孙哲君勉励企业保持发展定力,坚守实业主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还要求企业“借梯登高”,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作用,更加注重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品牌建设,打通产业链,不断提升行业话语权。

  孙哲君强调,企业家队伍是嵊州市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铁军队伍。全市企业家一定要深入践行“三新”精神,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扎实做好转型升级文章,牢牢把握创新引领这个重要引擎,在深耕细分领域的基础上,注重特色发展赢得市场主动。通过和大品牌合作,积极进军高端市场,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孙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意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生态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致力营造上下同欲的良好发展氛围,为全市工业经济、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孙哲君 创新 特色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