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智造时代已来临 一场科技前沿的研修盛会在新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7 11:00: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孙良)8月26日,由国家人社部、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浙江陀曼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制造标准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新昌拉开序幕。

  此次研修班将围绕“浙江八大万亿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计划”主题,立足浙江装备制造发展基础研究,结合浙江行动方案的实施路径和改革试点内容,探讨在重点装备领域培育产业优势的浙江做法,面向全国推广浙江作为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的智能制造应用试验及智能制造标准应用探讨。

  研修班邀请了智能制造领域的院士、国内权威专家学者等进行授课教学,结合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与企业观摩学习等形式,使研修班更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新昌作为一个资源匮乏的山区小县,早期发展走的是要素驱动之路,一度位列浙江的次贫县。进入新世纪之后,新昌慢慢摸索走上一条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以全面创新改变新昌经济“基因”,十多年间诞生了一家家具有全国甚至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实现了从全省次贫县到全国百强县的跨越,实现了因转型而“新”,因创新而“昌”。

标签:智造时代 科技前沿 新昌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