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视频丨新昌十九峰景区 一场畅快的泼水节

发布时间:2017-08-28 09: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小应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小应 记者 郑培庚)8月26日至27日,十九峰景区第六届泼水节将伴随你度过夏天的尾巴,每天10:00-11:30,14:00-16:00,在龙之谷大草坪上,现场除热情的肚皮舞、草裙舞、爵士舞,在泼水中感受“热浪滚滚,痴痴夏深,湿身又一回”外,还有更加精彩的七夕“秀恩爱”活动。

  七夕节当天,游客购买重阳宫景区门票,均可获赠月老红丝带一条,在月老祠虔诚地挂上自己的红丝带,写上美好祝愿,祈求月老赐姻缘。

  据悉,新昌重阳宫位于新昌城西20公里,地处穿岩十九峰风景名胜区,毗邻千丈幽谷,深藏于山峦环抱、碧水流淇的桂竹谷中。重阳宫被道教奉为第十洞天,六十福地,属道教上清道派。其水来自穿岩十九峰峰峦,又流经道馆,既清凉又吉祥。

标签:新昌 泼水节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