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努力打造全省“最多跑一次”柯桥样板

发布时间:2017-08-29 14:57: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8月28日下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全区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合力,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快捷的速度,深入探索推进改革工作,努力打造全省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的“柯桥样板”。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参加会议。

  沈志江在认真听取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柯桥区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企业发展氛围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聚力攻坚,确保改革任务取得预期成效,为全市、全省改革贡献更多“柯桥素材”。

  沈志江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为引领,主动转变观念,自觉拓展视野,深入思考当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创新行之有效的好机制好路径。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稳妥推进。准确把握改革工作的目标导向和时间节点,围绕上级确定的总体改革思路,紧盯企业对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的实际需求,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完善评审测验等机制,确保实现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力争实现全流程“最多跑一次”。要进一步优化作风、强化合力。大力弘扬“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配强工作力量,实实在在推进改革各项具体工作,合心合力打造全省企业投资氛围最佳地区。

  区委办(政研室)、区府办(法制办)、编委办、发改局、经信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建设局(规划分局)、建管局、水电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城投集团、消防大队、气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