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秋季车展 9月1日将在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启

发布时间:2017-08-30 09:2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姚陶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姚陶祎)2017绍兴第二十八届中国轻纺城(秋季)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8日下午,记者在展馆现场探馆时,发现不少参展商已经进驻展会现场,开始了紧张的展位搭建工作,一场汽车盛宴的大幕即将拉开。

  走进展会内场,各个参展车商的展位框架初具雏形,从展台搭建不难看出,此次车展的盛大。

  “自26日进场搭建以来,我们都会有人前来抓进度、抓细节,确保搭建有序进行。”此次负责奥迪展位搭建的北京笔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异型的飘带设计结构增加了整体难度,40余位工人连轴转,只为了把时尚大气和有格调的展位展示给来参观购车的市民。

  “25日晚上开始,组委会就开始驻扎在此,从前期的地面丈量到现在的办理报馆手续等,我们确保每项工作都到位。”在会展中心的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布展肯定会让市民“惊艳”。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全布展成为重点工作之一。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经理刘震介绍,物业会根据车博会不同阶段安排人员,主要负责设施设备检修、现场各类安全监管、秩序维护等,以专业高效的水准保证展会顺利举行。

  据悉,搭建工作将于31日上午全部结束,下午展车将陆续进场。

标签:轻纺城 车展 柯桥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