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诈骗2000万 躲藏13年 最终还是难逃柯桥警方追捕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8:18 来源: 柯桥警方微信公众号

  2017年8月29日,在浙江省公安厅、绍兴市公安局的领导下,涉嫌特大合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在陕西山阳县丰阳大酒店内被抓获归案。

  因沈某某诈骗2000多万元,2004年5月1日,柯桥警方依法对沈某某以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同日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并上网追逃。随后,警方发现其在案发后已偷渡出境。

  2017年8月,柯桥警方根据线索得知,境外在逃人员沈某某隐姓埋名潜回内地在陕西省山阳县安家落户并成为一名企业主。经侦大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经过8天的秘密侦查,8月29日晚6时,警方在丰阳大酒店内将逃犯沈某某抓获,经审查,其对犯罪事实及犯案后隐姓埋名供认不讳。

  8月30日晚上6点40分,一架从西安飞来的航班降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犯罪嫌疑人沈某某被依法押解回柯桥。柯桥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朱嘉亲自带队赴机场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柯桥。朱嘉说,这名逃犯虽然洗白了身份,秘密躲藏13年,但是公安机关始终没有放弃对他的抓捕。无论金额大小,罪名轻重,我们都会下定决心将境外逃犯抓捕归案。

标签:柯桥警方 诈骗 追捕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