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夜钓要小心!绍兴一男子下水解鱼钩 再也没有浮上来

发布时间:2017-08-31 11:13:24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刘浙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刘浙斌)8月30日晚上,城南街道坡塘江华侨新村段河道,发生一中年男子因夜钓而溺水身亡事件。

  据现场目击者称,晚上8点多,一中年男子在夜钓时,好似鱼钩被水下东西缠住,男子纵身下水去解鱼钩,这一去就再也没有浮上来。在一旁的河岸上,还放着男子下水前脱掉的衣服,一只手机和一串钥匙。

  事发后,附近群众报了警,城南派出所民警和柯桥区应急救援战狼救援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搜救打捞。大概十点多,男子被搜救上来,不过悲剧已酿成,男子已溺水身亡,被打捞上来的时候,男子的一只脚上,还缠着一把水草。

  目前该事正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夜间垂钓,有的还单独出行,甚至选择一些偏僻人少的地方。记者在这里提醒,夜钓有风险,钓鱼需谨慎,如遇到不可判的事情,切勿冒险下水,一根鱼竿上百块钱,而一条人命则是无价的。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