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领导研究部署环境整改工作 坚决做到即知即改

发布时间:2017-09-03 13:28:00 来源: 绍兴日报 周国勇

  9月2日,绍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研究部署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科学客观、有力有效抓好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是对各级各部门工作作风和能力的重要考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必须坚决做到即知即改。

  随着各地各部门不降标准、不减力度抓好督办工作,9月2日,绍兴市重点环境问题的边督边改又有新进展。

  诸暨市公安局继续深挖“4·17”富阳造纸企业在诸暨非法倾倒工业垃圾案。9月1日下午,对两名曾在陶朱街道红联新村、南泉岭废弃矿山倾倒富阳造纸垃圾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8月21日~30日,越城区开展涉污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共检查涉污企业近300家,发现隐患31处,按照“从严从速”的原则,明确整改期限。对不具备环境安全保障条件且难以整改到位的企业予以停产整顿。到9月1日已完成整改29处,停产整顿企业21家。

  截至9月2日12时,全省累计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投诉信访件4181件,其中绍兴543件,占全省12.99%。绍兴市已上报办结362件(8月28日前交办的已全部办结),占交办总量的66.7%。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浙江以来,我市已责令企业整改448家,立案处罚218起,拟罚款1243.8万元。截至昨日9时,累计立案侦查13件,行政拘留31人,刑事拘留32人;对公职人员(含村两委、国企负责人)实施约谈56人,问责49件(包括通报单位12家、通报个人33人、诫勉谈话2人、党纪处分1人、政纪处分1人)。

标签:绍兴 环境 即知即改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