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悲剧!诸暨3岁男孩溺水身亡 这样的教训所有人得牢记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4:16 来源: 诸暨日报爱诸暨微信公众号

  9月来临,暑假结束,孩子们都回到了课堂。但是,9月3日却发生了一场惨剧,让这个连学校是什么都还懵懂的孩子,再也没有了上学的机会……

  9月3日下午4点,诸暨草塔镇杨家楼村朝南街上的外面前塘(音)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

  下午4点左右,街上有人突然发现池塘里浮起来一个孩子。大家连忙把孩子打捞上来,也及时拨打了110和120。但孩子终究是没了。

  据当地村民透露,溺亡的是一个2周岁半的小男孩。溺亡男孩的父母都是从安徽过来打工的,在杨家楼村租了房子做些袜子加工的活,就在池塘不远处,家中有两个孩子,一个是溺亡的男孩,还有一个比他大一岁左右。

  因为平时忙着干活,无暇顾及两个儿子,他们一般都会在村子里自己玩耍。

  9月3日,也没有人注意两个孩子怎么就到池塘边了,而且也没人知道孩子是什么时候掉下去的。

  而跟他一起玩的哥哥和小伙伴,因为年纪太小,也没及时向大人求救。等村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父母忙着干活,不懂事的孩子自己到处玩,这样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在诸暨有很多,这样的意外也已经不新鲜了。希望这个教训能让所有人都铭记,不要再让孩子出意外。

标签:诸暨 草塔镇 溺水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