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旅港同乡会 助绍籍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17-09-06 10:55:35 来源: 绍兴晚报 裘玮

  9月5日,由绍兴旅港同乡会牵头举办的“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行。经与该校对接协商,绍兴旅港同乡会决定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在该校设立“奖助学基金”。这也是浙江旅港同乡社团首次在大学建立奖助学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将用于捐助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就读的品学兼优且有经济需求的绍兴籍学生,计划自2017年度起每年颁发“绍兴旅港同乡会卓越奖学金”,资助一位绍兴籍学生全额学费9.5万元人民币;“绍兴旅港同乡会励志助学金”1个,即资助一位绍兴籍学生3万元人民币。

  绍兴旅港同乡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基金将永久设立,让有困难的绍兴学子能有机会接受优质大学教育,激励他们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在未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标签:旅港同乡会 绍籍学子 圆梦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