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强强联手100亿共建古城

发布时间:2017-09-06 10:58:45 来源: 浙江在线 陈卓璐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卓璐)9月4日,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投入100亿资金用于越城重点项目建设。

  越城区是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首善之区,区内有大量重点建设项目,非常需要引进有实力的社会资本,以及当地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浙建集团为浙江省内最大的省属国有建筑企业集团,拥有完整的房建产业链,在特色小镇、新农村及城镇化建设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施工能力。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绍兴银监分局积极推动建设银行和浙建集团强强合作,支持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此次合作签约,三方拟在政府性投资领域和人才交流与培养领域开展重点合作,合作项目包括104国道绍兴东湖至蒿坝段改建工程、绍兴市马山闸强排及配套河道工程等,意向合作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亿元。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