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张育林来绍调研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彭佳学参加

发布时间:2017-09-06 15:08:22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9月5日下午,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张育林一行来绍,调研绍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并考察精功碳纤维产业基地,了解碳纤维生产研发等。绍兴市领导彭佳学、钟洪江、徐国龙等参加。

  近年来,绍兴市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争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去年,全市实现规上军民融合产业产值521亿元,同比增长13%,军民融合相关企业达82家,其中上市公司17家,形成了军民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

  张育林充分肯定绍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层面和更宽领域开展融合实践,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取得更丰硕成果,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为实现富国强军作出贡献。

  彭佳学表示,绍兴人文底蕴深厚,历来有着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同时,绍兴民营经济发达,广大企业家有很浓的家国情怀,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产业,形成了产业发展新优势。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中央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绍兴自身优势,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更快发展,着力壮大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市“两个高水平”建设走在前列。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总体设计部还与精功(绍兴)复合材料公司联合成立航天新技术新材料工程应用技术中心,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标签:调研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精功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