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强调:落实责任 加速推进 坚决打赢城中村围剿战

发布时间:2017-09-06 15:10: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 赵炜)9月5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调研拆迁和综合执法工作时强调,做好拆迁和综合执法工作,有助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必须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助推“三个柯桥”建设。

  柯桥区副区长钱勇军参加调研。

  赵如浪一行先来到湖塘街道湖塘村、鉴湖村拆迁项目现场进行踏看,督查拆迁进度。之后,赵如浪一行又来到区智慧城管中心,详细了解数字城管运行模式。随后,赵如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赵如浪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城中村拆迁改造及相关工作后指出,打好城中村围剿战,既是贯彻落实“八大战役”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的居住条件”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攻坚克难,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大力推进全区的城中村拆迁改造工作。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拆改工作面临的新变化,关注群众诉求强烈的新问题,在认识上更重视,行动上更积极,协调上更紧密;要坚持目标导向、民生导向、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年度考核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柯岩、华舍、湖塘、安昌等四大区块的征迁工作,为城中村改造工程的加速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政策和人员保障;要坚持绩效评价,积极做好已拆迁地块的拆迁扫尾、项目配建、土地出让等后续工作,用足用好拆后土地资源,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柯桥区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赵如浪 三个柯桥 调研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