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强调:强化责任补短板 下沉力量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7-09-06 15:12: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9月5日上午,柯桥区委区政府再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部署会,对相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看齐、狠抓落实,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伟卿参加会议。

  沈志江指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使命决心,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迅速行动抓整改,下沉力量补短板,全力打好翻身仗,确保文明创建复评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沈志江强调,要迅速行动抓整改,对标对表、聚力攻坚,加快补齐市容市貌、市场秩序、交通秩序、水气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整体提升创建水平,确保交好复评“答卷”。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督促责任主体倒排时间进度、限时整改落实,特别是要加强“四个平台”建设,健全全科网格,充分发挥基层网格长、网格员作用,造浓创建氛围,形成创建合力,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这场硬仗。要以最严的标准,最狠的问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复评迎检作为比担当、比能力、比作风的擂台,严格督查问责,严肃责任追究,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赵如浪要求,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将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注重发挥“四个平台”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巩固好原有成绩,继续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各项迎检工作全覆盖、常态化,确保高标准通过文明城市复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柯桥区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沈志江 文明城市复评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