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强调:深化认识 找准定位 主动作为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6: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9月7日下午,柯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找准发展定位、主动担当担责,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推动柯桥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为绍兴大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如浪、孟柏干、姚国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柯桥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

  在相关柯桥区领导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近期有关讲话精神后,沈志江指出,省市领导的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全市域荣誉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战略定位,主动作为、全线发力,奋力开创区域发展新局面,为绍兴大城市发展贡献更多柯桥力量。

  沈志江指出,找准定位,就是要在文明城市复评迎检中转变理念,切实增强标杆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明确主战场定位,负起主战场担当,对标对表,全线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领跑领先。找准定位,就是要在经济发展中转变思路,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抢抓全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机遇,以“5+3”现代产业体系为导向,强化招商引资、激发改革活力,按照四个“两手抓”发展路径,加快实现产业布局从分散向集中转变、产业业态从低端向中高端转变、产业支撑从要素向科技转变。

  沈志江强调,找准定位,就是要在攻坚克难中转变作风,体现更高标准实现更大成效。要把握大局,始终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指引,把全区各项工作放在绍兴大城市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跟强的比,跟快的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务实对接,认真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切实讲究工作方法,善于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主动作为,积极抢抓绍兴大城市发展机遇,坚持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改革试点机会,努力争创更多的柯桥经验、柯桥样板。

  柯桥区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委(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柯桥区 沈志江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